三角洲行动|AZ3强度大
2026-06-26 19:04:01
发布于:北京
各位今天已经帮你们试过雷了,AZ3没有能消除伤口的医疗包都生存不下去
我用的新兵装备券,有核辐射的时候两个强效注射器都没用了
但是真的挺感慨官方做的赛季短片和地图,这次是真的用心了
全部评论 8
- 置顶
AZ3其实适合跑刀,物资点多图也比较大
1小时前 来自 浙江
1你啥也不带遇到核辐射早死了
1小时前 来自 北京
1我的第一把就是AZ3,开局3分钟遇到猛攻哥
1小时前 来自 北京
1就刮刮外围,爆率和核心区差不多
1小时前 来自 浙江
1
我两把AZ3没撤出来;PS:普通里也有天才少年标的,一把野牛给我送回特勤处了。
57分钟前 来自 广东
2最近高中的考完试都涌进来了,看见人比看见大红还开心
56分钟前 来自 北京
2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,我还没上高中

4分钟前 来自 广东
0

绷的住的是老绷带昨天 来自 浙江
1就一个柜子一个服务器,俩保险
昨天 来自 广东
0可以更新了?
昨天 来自 福建
0你不知道吗?
23小时前 来自 浙江
0
确实确实,这个图是真难打
昨天 来自 浙江
1人机打亖10/10


1小时前 来自 安徽
0一个喷火兵差点把我和朋友干死
54分钟前 来自 广东
0
新刀我感觉一般,我打算去抽蚀金玫瑰,8月的时候我们一起玩PC awa
@跑刀鼠or猛攻鼠@༺ཌༀཉི༒SSCD刹༒༃ༀད༻昨天 来自 重庆
1OK
昨天 来自 浙江
0新刀形状不好看
昨天 来自 北京
0你有手游吗?
昨天 来自 浙江
0
@༺ཌༀཉི༒SSCD刹༒༃ༀད༻聊这么多上榜了


1小时前 来自 浙江
0我去
1小时前 来自 北京
0
ljj
昨天 来自 广东
0?
昨天 来自 北京
0
CAT止血带:???我好像被遗忘了
昨天 来自 浙江
0战损太高了
昨天 来自 北京
0止血带不是不想用,就是最近没钱想0成本了
昨天 来自 北京
0那你还打OE2提爆率
昨天 来自 浙江
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帮助,赞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