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小码王2026暑期集训营...(预)
2026-06-19 20:23:44
发布于:北京
今年小码王不出意外的又又又又要办暑期集训营了(应该是为了CSP竞赛搞的封闭集训。?)
然后大概就是家父家母又给我报名了吧嗯对


去年是7.11-7.21+7.21-7.31两期20天连续报的 XP0102的课 但我的听课质量毫不意外的在初赛就落榜了;;;
去年的住宿我那个房间前几天阳台门没关严 导致屋内变成了“盘丝洞”
但视野很好 前十天的房间可以直接从阳台那里看到2022冬奥的那个冰雪大跳台(顺带说一句去年的住宿是河北的一个什么睿景什么酒店来着 挨着大跳台的;甚至集训营的合照都是去大跳台那一片的草地拍的)
今年报的两期是分开的:7.21-7.31XP03,8.11-8.21XP04【不敢想知识点对我的恐怖程度

】
这期集训营我的坐标:河北or北京(应该是北京但我不确定 确定了在此帖PLQ通告)
so如果有和我IP坐标或入营时间一样的在PLQ报个到口贝


也欢迎其他IP&入营时间的狗友来此帖冒泡
bye bye我们下个帖子见
全部评论 10
北方地区15号放假,调课调到上学了啊!可以看回放但是这样我买录播课去啊干嘛高价买直播课啊!小码王那只考虑企业利益!我们被资本做局了!!!
3小时前 来自 浙江
8我真服了那个集训营了,把上课时间调整到7号和9号了,但是北方是15号放假,所以上不了,小码王完全考虑的是杭州的时间啊!老师说可以看回放,那不就是录播吗?效果还差,那我还花高价买直播干啥?这个集训营感觉就是光考虑了企业的利益!我建议小码王多考虑下!!!
3小时前 来自 浙江
8这次应该更理性了一点,现在求置顶!
3小时前 来自 浙江
6没事我不就是正常的提出质疑,讨论事情吗?
2小时前 来自 浙江
5只是想质疑一下,没有其他意思
2小时前 来自 浙江
3
xp03 不是分 xp03A 和 xp03B 吗 , 一共二十天吧?
昨天 来自 浙江
3这个我不大确定 可能地方差别?

昨天 来自 北京
1,
1小时前 来自 浙江
0
置顶了
昨天 来自 浙江
2我去

昨天 来自 北京
1哇去我没空,可怜可怜我吧

2小时前 来自 浙江
0,
1小时前 来自 浙江
0
没报,打算自己在家练练。
我觉得有点贵
免责声明:就只是发表观点,没别的意思1小时前 来自 浙江
1如果ACGO也有就好了
2小时前 来自 浙江
1居然是安若玥(你是这个名吗?),你正常学就彳亍,我看完安排之后觉得XP03和XP04不太难(只不过我今年没法参加集训营,我爸没报)
3小时前 来自 北京
1可以哟

3小时前 来自 北京
0名字打对了的

2小时前 来自 北京
0
我看到今年乌鲁木齐和呼和浩特竟然也有集训营了!
1小时前 来自 新疆
0老师让我参加这次集训营,我说我暑假要回老家,后来一看,没想到那儿也有,没招了

1小时前 来自 新疆
0
我跟你一模一样,但地区不同
1小时前 来自 广东
0怎么都不鸟我



2天前 来自 北京
0?
昨天 来自 浙江
0被置顶了

2小时前 来自 江苏
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帮助,赞一个